直播室更热闹!Instagram将推出Live Rooms直播功能:可容纳多达4个人,一起直播聊家常、时下热门话题等!

0
instagram

一直都在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使用体验的Instagram,近日再次宣布为Instagram推出全新功能——Live Rooms直播新功能。

Instagram Live Roomms

相信有在Instagram玩直播的用户们都知道,在Instagram上开直播的话最多只能容纳两个人,分别是直播主和被邀请进入直播间的用户。而这次Instagram推出的Live Rooms直播功能则可让直播间容纳高达4个人,让整个直播室更热闹、好玩。

根据Facebook指出,希望这次开放多人加入直播间后能够创造更多机会,让大家可以在一个直播间内开始类似于脱口秀的节目,也能够训练一下口才。不仅如此,可邀请不同的艺术家加入,一起创作或者准备一些吸引人的节目或话题来一起进行讨论。当然,打开直播纯粹为了找几个好友聊天也是没问题的哦!

NRP Instagram Live Rooms Launch inline2

此外,Live Rooms还有另外一项功能能够为创作者带来收入。这个功能就是让观看直播的用户为自己喜爱的创作者购买徽章,以此表达对创作者的爱意。还能偶在直播间内使用其他互动功能,例如购物和现场筹款等等。

这个Live Rooms的直播功能与平常只能两个人一起直播的开通方式一样,只需要向左滑动并选择“直播摄像机”选项,然后为“直播室”添加标题并点击“直播室”图标以邀请对象。在这当中,将可看到申请请求加入直播的用户,当然创作者也可以自行添加其他用户加入直播间。

NRP Instagram Live Rooms Launch inline3

另外,考虑到安全隐私问题,任何被创作者阻止的用户都无权加入直播;而违反了Instagram准则并被取消实时访问的任何用户都不得加入任何一间直播室。此外,创作者也有回复留言和删除留言的权力。

Live Rooms这项功能很快将全面向全世界的用户推出,届时就可以在Instagram的直播间容纳4个人一起讨论时下流行的话题、聊家常等等,让直播室更热闹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