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跑!电动巴士服务将于3月3日于砂拉越古晋市开启!路线覆盖54个地点,包括古晋国际机场、南方市议会等!

0
Untitled 1

科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服务都逐渐转换成人工智能模式。像是公共交通工具也开始转换成无人驾驶模式。而这系列的服务模式都能够帮助政府减少车辆的费用以及成本。

sarawak electric bus 0203 2 1

而砂拉越政府似乎将于明日 2021 年 3 月 3 日开始于马来西亚古晋市附近正式启动第一条电动巴士服务。

砂拉越文化部长 Datuk Abdul Karim Rahman Hamzah 就表示,这项巴士服务将免费提供,并将经过许多公众经常光顾的地方,其中包括古晋国际机场、古晋南方市议会、Semenggoh 野生动物中心、古晋巴士总站中央,各种大型购物中心等等。

download

此外,民众也可以使用 Kuching Metro App 以跟踪此电动公交系统,并估算到达目的地的时间。

其实,该电动公交系统已经从 2018 年就进行了测试阶段,其中一辆公交车能经过 26 个停车站。而如今,随着正式启动,砂拉越的民众都可以乘坐多达 4 辆自动公交车,该自动公交车能穿越砂拉越 54 个地点。

目前,该电动公交系统将会先于古晋市提供服务,如若反应热烈,州政府将会考虑将其服务扩展至砂拉越其余的地区,如:诗巫,美里等。

Source :
电动巴士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