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密集方式和粉丝交流!高通打造Snapdragon Insiders平台:获得Snapdragon第一手消息,还有额外赠品给予加入者!

0
gaotong1

今天,高通正式为喜爱骁龙的粉丝们打造全新平台——Snapdragon Insiders,锁定的目标人群为Snapdragon的装置爱好者,让他们能够从这个特别平台中了解更多关于Snapdragon或其他技术方面的问题。

ezgif 6 172752b1ecd7 scaled

目前在世界各地,已有成千上万的粉丝对于Snapdragon的爱戴,因此高通负责人也很重视粉丝对Snapdragon的忠诚,并希望能够让粉丝们加入这个全球社区内。

在Snapdragon Insiders平台里,加入的粉丝们能够访问高通专家、内容创作者和一些高通重视的合作伙伴,让粉丝们能够通过这个渠道获得更多消息。不仅如此,加入Snapdragon Insiders社区的粉丝们还能够第一手获得启用Snapdragon的设备的新闻、展示高通正在研究的最新技术等等,而且还会有赠品。

41c7ff5f71e6d3c

Snapdragon Insiders为粉丝们打开了一个全新并且独特的交流机会,例如能够和高通以及OEM高管进行独家对话、提早观看到即将发布的设备的预告,高通也会向积极参与其中的粉丝扩大设备公告等等。

此外,高通也表示将会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分享更多关于Snapdragon Insiders的消息,并且也将能使用其他方式登陆这个平台。

qualcomm hq 5 web e1567044129775

有了这个Snapdragon Insiders平台后,高通究竟接下来还会为Snapdragon Insiders带了什么呢?无需置疑,首先高通将会努力发展Snapdragon Insiders平台,喜欢Snapdragon的粉丝们也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来帮助扩充Snapdragon Insiders平台哦!

粉丝们可以亲自加入这个Snapdragon Insiders平台、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例如Instagram、Twitter分享Snapdragon Insiders平台、时刻提醒高通关于未来即将发布的设备计划,让他们能够在Snapdragon Insiders平台上与你实时分享消息。

想要加入Snapdragon Insiders平台很简单,只要点击这个链接就能够注册了。注册成功后,就能够以此在多个社交媒体渠道上关注高通,获得第一手消息。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