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更丰富!Rakunten Trade与Boost合作:用户可透过RT积分换取Boost Coins!

0
Rakunten CV

有在使用Rakunten Trade进行股票交易的大家注意啦!最近Rakunten Trade就与Boost达成合作协议,让用户可以利用在Rakunten Trade获得的RT积分透过Boost直接换取Boost电子钱包硬币。

Rakunten 1
Rakunten 3

在这项合作之下,Rakunten Trade将为投资者们提供更直接的酬报,那就是透过RT积分可以转换至Boost作为奖励,而这些奖励可直接让投资者们转换为 Boost 电子钱包硬币。

Rakunten 2

根据Rakunten Trade官方的说法来看,通过双方的这项种合作伙伴关系,Rakunten Trade的使用者们能够以一分对一硬币(1 RT积分 = 1 Boost 硬币)方式来兑换他们所拥有的RT积分。而Boost 硬币可用来兑换日常必需品如食物和饮料,家庭用品,杂货,付还账单,甚至可以转换成电子钱包现金。除了 Boost 之外,Rakunten Trade的其他奖励合作伙伴包括亚航 BIG Rewards 和 BonusLink。

想要了解双方合作的这项详情,大家能前往Boost官方Facebook页面或是前往Rakunten Trade官网查询更多消息!

boos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