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入门级市场?realme新机渲染图曝光:采用水滴屏、后置三摄、3.5mm耳机孔等!

0
realme

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除了将在3月4日发布大众都很期待的realme真我GT手机外,近日,再有爆料者爆出了realme新机型的渲染图。

ezgif 7 d922f265dd86 scaled
ezgif 7 351069646c92 scaled

根据爆料者@Onleaks在Twitter上发布的几张关于realme新手机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机型正面采用了水滴屏设计。以这个设计来看,爆料者分析这款手机将是一款主打入门级市场的realme新手机。

此外,这款手机还将有一个3.5mm耳机孔和microSD卡槽。至于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三摄组合。手机的背面除了摄像模组外,还有一个指纹解锁。

ezgif 7 6d2e9b6fbfdf scaled
ezgif 7 43a96071a553 scaled

对于这款新手机,爆料者指出暂时还不清楚这款realme新手机的名字,就让我们一起等待realme之后的官宣吧!

Source :
Realm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