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 PayDirect登陆槟城Paragon Mall:缴付停车费更方便!还可享有20%现金回扣,4月30日截止!

0
tng 1

相信现在已有不少人在使用着电子钱包的习惯了吧?除了方便,也不用担心出门忘了现金。而且现在已经有许多购物广场已采用无现金缴纳停车费的措施,但在使用Touch n GO卡的时候总会面对这样一个问题——余额不足。因此,Touch n Go宣布将为槟城的Paragon Mall推出Touch n Go PayDirect功能,让用户可以在该购物广场使用Touch n Go上的Pay Direct系统支付停车费。

Group Photo 2 scaled

用户只需要将Touch n Go卡加入Touch n Go ewallet中激活,在缴付停车费的时候,停车费用将直接扣除Touch n Go ewallet扣除,因此再也不用担心余额不足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从即日起至4约30日,凡是使用Touch n Go PayDirect系统在Gurney Paragon Mall上支付停车费的用户,将可享有20%回扣,但仅限于首10000用户。

Group Photo 1 scaled

汇华集团执行董事长Khor Tze Ming指出,她对于这个无现金支付停车费的措施感到很满意。自2020年9约15日,他们的无现金支付停车费的推出后,也与Touch n Go有更紧密的合作,让PayDirect功能也能用于支付停车费,即使Touch n Go卡没余额,也不需再另外找Touch n Go自助服务亭来充值。这样嗨可以减少繁忙时段入口和出口的拥挤。

Touch n Go首席商务执行员张辉表示,人们都一直在找寻安全、方便又创新的支付方式,而Touch n Go PayDirect就是最好的例子。通过和Gurney Paragon Mall的合作,他们希望增加可用性,让用户能够见到他们服务主张中的价值。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