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西安研发中心正式启用:将更专注打造移动影像领域!

0
vivo

在以用户为核心导向的基础上,vivo科技公司还在不断地完善着全球研发网络与战略布局。近日,vivo西安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完善全球研发网络和布局。作为一家全球科技公司,vivo西安研发中心将主要负责移动影像领域的项目调试开发与部分算法预算研发,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手机拍摄体验!

vivo携手西安软件新城,合作推动研发与创新

此次作为主要负责影像研发部分的vivo西安研发中心而言,vivo现阶段的初步规划为200人的规模团队,该研发中心坐落于西安软件新城环普科技产业园。西安研发中心预计将在今年进一步扩展,同时逐步扩展到其他领域,并整合更多研发业务移至西安。

vivo将凭借西安软件新城在西北地区的资源禀赋优势和政策环境优势,加强与关联企业的技术交流和商业合作,同时将与西安有关大学进行技术和人才的交流与合作,并与产业界、大学和研究所合作发挥协同效应。

00

vivo西安研发中心

vivo 全球研发网络,可打造专业影像功能

一直以来,vivo在科技研发方面上都不遗余力,想要让企业拥有一定的研发资本,培养人才是必然的,vivo已经在全球建起了一支高素质的创新型研发团队。

基于对用户们的不同设备使用需求进行调研,vivo将打造更加专业且全面的移动影像体验。早在2017年的时候,vivo就陆续在深圳、台北、东京与圣地亚哥等地,合作成立了全球影像研发中心,专业团队规模已经超过700人,而在软硬件开发、前沿技术研究等方面都有不断的突破。

zing01

在移动影像领域的研发历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因现阶段技术不足而导致的问题。为此,vivo采用了一项全新的思路,在2020年时,vivo就与全球知名的移动光学领域巨头蔡司达成战略合作,在影像光学层面展开深入研究,积累更多的研发自研与合作资源。至今,vivo在防抖、夜景拍摄、前置自拍、变焦等领域都有了新的突破。

ce5261722beb4c858bc998c15769cac6 1

vivo 将不断的开发创新技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优化和升级公司的影像领域,此外也帮助团队专注于打造专业的影像旗舰产品,持续为用户带来极致产品与体验。

移动影像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