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火不到一周就凉了!制作“蚂蚁呀嘿”洗脑歌的Avatarify App遭中国区App Store下架!

0
大图1 5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听到传遍各大社交媒体的 “蚂蚁呀嘿,蚂蚁呀呼…” 的洗脑曲调,并且会配合不同人物转动眼睛、摇头摆脑的特效视频。

而要制作上述的洗脑曲调视频,就得使用一款名为 Avatarify 的手机 App,就能将硬照转换成动态的画面。

download 1

Avatarify 于 2 月 17 日在中国 App Store 的排名开始出现上升趋势,而在 2 月 25 日问鼎中国区 App Store 应用免费榜榜首。而在爆红不到一周之后,Avatarify 就于 3 月 2 日 2:43am 从中国 App Store 下架、

不过,有网民表示 Avatarify 只从中国 App Store 下架,其余地区仍然可以正常下载。对于下架的原因,官方尚未说明。但有网民猜测,或与早前 ZAO 下架的原因类似,涉及隐私安全等问题。

该 Avatarify App 与早前爆火的 ZAO 相似,同样使用 AI 技术将照片移花接木,变出各种趣怪表情,亦可制作成影片。由于这款软件只能在 Apple 手机上下载,制作亦需要一定的技巧。而市面上就涌现了各式各样的类似软件,电商平台也出现了影片代制服务。

不过,有专业律师提醒,随意上传他人照片恐怕造成隐私泄露问题,而未经他人允许使用他人照片制作并传播相关内容,也会侵犯他人隐私和肖像权。所以,大家还是得注意注意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