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完成这个步骤才算成功!MySejahtera登记疫苗接种 需重新回答问题 才算完成登记!

0
MySejahtera CV

早前大马政府就开通让民众在MySejahtera登记参与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后,不少人都已通过软件登记。不过经过小编的调查,早前大家填写完毕资料后,出现“Thank You”的画面并不算最终完成登记程序!而是要点击“Next”或是“Click Here”进行再次确认,然后最终画面出现“Timeline”才算成功进行登记哦!

initpintu 副本 副本
initpintu1 %E5%89%AF%E6%9C%AC %E5%89%AF%E6%9C%AC scaled
MySejahtera 4 副本 副本
  • 进入页面后,点击“Vaccine for 你本人的名字”
  • 随后查看自身资料是否准确,例如名字,身份证/护照号码,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
  • 资料都准确,就能点击“Confirm”,随后点击“Next”,最后再点击“CLICK HERE”
  • 随后填写4道问题,之后提交就会出现“Timeline”的画面完成上述步骤后就完成注射疫苗登记程序了

在“Timeline 画面”,会清楚显示你注册的日期,接下来一旦你符合接种资格将会收到通知,各位也记得打开软件的提醒通知 (Notifications) ! 如果你之前也曾利用 MySejahtera 登记参与疫苗接种,但并没有出现左边的画面,赶紧拿出手机再重新填写资料提交吧!

9184b55e0d71eb9931a87b8c42a8657d5fd4ccbead137

早前首相提到,全国新冠肺炎的免疫计划将分为3个阶段进行

  • 第一阶段是2月26日起至4月,将提供50万名前线人员以及首相本人一同接种
  • 第二阶段是4月至8月,目标群体是60岁以上的高风险人群、患有严重疾病者以及残疾人士
  • 第三阶段则是5月至明年2月,供18岁以上成年人注射疫苗

慕尤丁也呼吁民众别犹豫等级疫苗接种,因为新冠疫苗是为了达到集体免疫,切断病毒传染链并终止新冠疫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