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巧办公本的新选择!HUAWEI MateBook D14 Intel版已在大马开卖,售RM3399,还送价值RM249的蓝牙滑鼠!

1
huaweimatebookd14

一台价格公道、性能强劲,能够协助你完成各种工作的笔电,而近期在大马开卖的HUAWEI MateBook D14 Intel处理器版本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现在入手还能获得价值RM249的HUAWEI蓝牙滑鼠哦!

HUAWEI MateBook D14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4寸IPS显示屏
  • Intel Core i5-10210U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MX250显卡
  • 512GB NVMe PCIe SSD
  • 8GB DDR4 2400MHz RAM
  • 56Wh电池
  • 一个USB-C接口、一个USB 3.0 Type-A 接口、一个USB 2.0 Type-A接口、一个HDMI接口、3.5mm接口
  • 支持指纹电源键
  • 322.5mm×214.8mm×15.9mm
  • 约1.38 kg
  • 太空灰、神秘银

售价:RM3399

62533852079515833526

作为一款定位办公的笔电,HUAWEI MateBook D14机身厚度仅有15.9mm、1.38kg,却给出了2个USB Type-A、一个USB Type-C、HDMI接口以及3.5mm接口这样的接口组合,搭载的是一块窄边框的14寸FHD屏,可视角度高达178°。

pic HUAWEI MateBook D 14 big battery

性能方面,搭载了Intel Core i5-10210U处理器、NVIDIA GeForce MX250显卡、8GB RAM以及512GB的SSD,整体而言的配置能够符合许多轻度办公的需求,加上56Wh的电池,号称能观看FHD影片长达9.5小时的长续航能力。以及隐藏在按键中的隐藏式摄像头。

96533852079515833569

其他功能方面则是搭载了鲨鱼鳍2.0散热风扇设计,有效的制造气流、进行散热,与此同时还有的是指纹识别+电源键的二合一按键。

multi screen collaboration poster

作为HUAWEI生态下的笔电,自然就少不了自家的HUAWEI Share功能,只要将手机在电脑上轻轻一触就能快速连线,你可以在手机和电脑端拖曳文件档案、在电脑回复手机信息等。

Picture1

HUAWEI MateBook D14 Intel版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中,售价为RM3399,购买将会赠送价值RM249的蓝牙滑鼠,你可以在HUAWEI专卖店、HUAWEI线上商店、指定的Harvey Norman、Senheng商店以及HUAWEI Shopee官方商店去入手这款笔电!

如果不想到店购买的话,你也可以使用HUAWEI O2O运送服务,直接在线上订购产品,再由你家附近的HUAWEI专卖店分行送到你家!

Huawei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Bambi
2 年 以前

I was wondering if anyone knows what happened to Dime Piece LA celebrity streetwear brand? I cannot proceed to the checkout on Dimepiecela site. I’ve read in Cosmopolitan that they were acquired by a UK hedge fund in excess of $50 m. I have just bought the Dimepiece Dream Big Unisex Heavy Blend™ Hooded Sweatshirt from Ebay and totally love it xox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