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不到点赞数量?IG:其实是个BUG!团队“不小心”向更多用户推送测试!目前正修复中!

0
IG CV 副本

早前在2019年的时候,Instagram就宣布将向部分用户推出一项测试,这项测试就隐藏了IG上点赞数量,目前这项测试依旧在测试中,但是Instagram官方并未针对这项测试扩大至更多的国家用户。可是在今天身在大马的YH小编,无意间接获了Instagram这项隐藏点赞数量的测试!

不过Instagram官方就在Twitter上发文表示,其实这项测试是一项BUG,Instagram官方表示他们内部团队在今天无意间将这项测试推送至更多用户,目前他们正在为这些“接获”隐藏赞数的用户们进行修复,并且将在近期内将为这些用户恢复贴文中的显示赞数。

IG 1 副本 1

如果你也想YH小编一样遇到这项问题,大家别慌!因为目前Instagram官方正在修复这项“隐藏赞数”功能,当Instagram官方修复完毕后,届时大家将会看到IG贴文中的点赞数量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