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推出快速追踪计划:电讯公司须在10天内解决高优先区的通讯问题,改进4G网络!

0
mcmc

此前,大马政府出 “国家数码网络”(JENDELA)计划,为的就是国家光纤及连接计划(NFCP)进行更新,并加快4G覆盖范围和为5G做好充分的准备,让用户能够享有快速的网络。但却发现,因为服务供应商之间的商业谈判,导致部分区域的通讯服务也被延迟了,因此MCMC就推出快速追踪流程的计划,来解决这些问题。

https://www.facebook.com/SuruhanjayaKomunikasiMultimediaMalaysia/posts/4532129126813508

MCMC会推出这个快速通道流程计划中,是因为近日收到许多用户的投诉,指出因为服务供应商之间的长期谈判,导致一些高优先地区的通信服务出现延误的情况。

MCMC就此通知服务供应商必须在10个工作天内解决商业谈判,否则必须向MCMC报告问题,以进行解决。MCMC将对此进行评估,并会发布指示要求服务提供商遵守。

MCMC确认部分受到影响的7个地区就包括中央政府和州政府行政中心、交通枢纽(例如MRT、机场、火车站)、高经济地区(如工业区)、第十二个马来西亚计划(RMK-12)下的政府项目、JENDELA计划、5G发展区以及有独家供应商的地区。这7个地区是被MCMC确认为高优先安装服务的地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