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从3月11日起:居家隔离人士、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等,都需强制佩戴电子手环!

0
SOP 2

在稍早,卫生部长就与掌管法律事务部的首相署部长召开了记者会,在记者会上卫生部长就宣布,从3月11日起,所有隔离的冠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及受监督病例(PUS)将强制佩戴电子手环,以便当局可监控他们的行踪。

掌管法律事务部的首相署部长就表示,这项新增的条规是基于国家元首阿都拉殿下在宪报上颁布的2021年紧急状态(传染病防范及控制)条例下新增的第15A条文。部长接着也表示,电子手环将会由卫生部派发,此外部长也警告那些不愿配合的民众,如果卫生部要求他们佩戴上电子手环或是隔离手环,届时他们将会面临罚款。

此外对于那些需要佩戴电子手环的人士,卫生部就列出了列表:

  • 在医院、隔离中心接受治疗或居家冠病确诊病例
  • 疑似感染冠病的密切接触者,也就是受调查病例(PUI)
  • 受监督病例(PUS)

卫生部表示虽然这些电子手环将有该部门派发,但是这个电子手环将会有国家安全理事会(MKN)、低风险冠病隔离及治疗中心(PKRC)及国家天在管理机构(NADMA)来进行管理。

Source :
电子手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