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连续15年荣登全球电视制造商榜首!2020年市场份额以31.9%居冠!

0
samsung电子 1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Omdia的数据显示,Samsung电子已经连续15年位列全球电视市场销售宝座!2月发布的最新数据指出,Samsung在2020年第四季度占全球电视市场收入的31.8%,并在2020年按收入分类的年度类别市场份额以31.9%居冠!

Timeline of Samsung TV Leadership Infographic KV 859 1

Samsung 致力打造优质的居家视听体验,从快速成长的QLED产品,以及领先业界的75寸以上的超大屏电视,到最新的设计生活系列电视,都已经展现了Samsung对创新的坚持。

15years Global No.1 TV 1 2

Samsung电子影像显示事务部总裁Jong-hee Han指出,用户每天基本上都会使用屏幕来娱乐、与家人联系、工作等等。因此Samsung观察到不同的生活方式和习惯也在持续地演化和融合,而消费者对Samsung产品与愿景的信任,更驱使Samsung 不断的追求现代消费者渴望的创新技术与屏幕的使用体验。

回顾过去15年,Samsung以创新为主导的愿景造就无数突破性的新技术,同时涵盖了多个类别,影响力也覆盖了广泛的消费者和使用情景。

Samsung 有望在2021年通过引进更多核心产品以及专利技术在旗下所有电视系列中,并期望借此维持领先业界的市场地位。这产品包括Samsung最新Neo QLED系列产品、Samsung的MICROLED显示器,以及设计生活系列电视。不仅如此,在未来几年里,Samsung还将继续在战略业务领域中投资技术与产品开发,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强化的核心产品与创新技术。

想了解更多有关Samsung电视产品的朋友,也可以前往Samsung官网获得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