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揭示2021年电视产品:110寸和99寸micro-LED电视将在3月底于全球市场推出!

0
samsung 2

在刚举办的Samsung Unbox & Discover发布会中,Samsung为大众揭示了2021年多款智能电视,其中就有micro-LED电视、Neo QLED、The Frame、The Terrace、The Premiere等等各种智能电视。一起来看看Samsung带来哪些电视产品吧!

micro-LED

ezgif 2 428379190c66

Samsung早前曾推出第一款micro-LED电视——146寸巨屏大电视,也就是The Wall。如今,时隔多年,技术也更趋向成熟,Samsung就准备了3款适合家庭使用的电视机。

这3款micro-LED电视分别是110寸、99寸和88寸的。前两款电视机将在3月底全球市场发布,而88寸的电视则将在秋季发布。不仅如此,未来还将有一款76寸的micro-LED电视,但具体发布时间还未公布。

micro-LED电视特别的地方在于在不牺牲亮度的情况下减少荧幕烙印的发生。而4Vue(Quad View)功能,可将荧幕一分四进行工作或是观赏电视节目,让用户能够同时观赏4个不同内容。

Neo QLED

Neo QLED 3 600x400 1

Neo QLED电视将分为两个系列,也就是8K型号(QN800A和QN900A)和4K型号(QN90A和QN85A)。8K型号有85寸、75寸和65寸,售价从5000美元(约RM20247)至9000美元(约RM36445)不等。至于4K型号将从50寸为准,售价从1600美元(约RM6479)至5000美元(约RM20247)不等。

Neo QLED电视在美加地区和Xbox Box Series X的官方电视伙伴合作,带来4K 120fps速度运行,享有5.8ms的延迟输入。若需要更好的游戏控制,Neo QLED的Super ULtrawide Gameview模式可以让用户调整荧幕宽度,连接无线耳机等等。

除了游戏之外,Neo QLED也被Samsung视为一款健身工具,其中Smart Trainer可开启摄像头分析用户所作的运动姿势是否正确,同时提供反馈。

The Frame

Samsungs New Partnership with Etsy 4 600x450 1

生活电视方面,The Frame已经有了许多的改进。开启时是电视,关闭后是画框的The Frame,在2021年版本上,可以使用Slim Fit壁挂支架(带有五个挡板选项)将The Frame像一幅画一样悬挂在墙上,让电视更容于家中摆设。

The Frame新的型号具有6GB的图像存储空间(原本是0.5GB),大概可以存1200张UHD照片。Samsung和NAVA Contemporary、Etsy等公司合作,提供了一个不断发展的图书馆,可以在The Frame上展出1400多种艺术品。

The Terrace

The TerraceSoundbar Lifestyle 01 e1590031968336 600x394 2

The Terrace是Samsung首款户外电视。这款电视配备IP55等级防水防尘功能。在尺寸方面,这款电视将有三种尺寸分别是55寸、65寸和85寸。为了能够在户外太阳直射的情况也能使用,The Terrace就采用了更亮的面板。

The Premiere

Image The Premiere 1

这款The Premiere是Samsung首款具有4K分辨率的三重激光投影仪,最短投影距离是11cm,最大则能够投出130寸的画面。

The Premiere采用简约设计,带有圆角边缘和外部织物,需要至少距离墙壁5寸之远才能够使用。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将在今年为The Premiere推出可卷曲的屏幕。

Interactive display FLIP

Samsung Flip 75 600x400 1

Samsung这款75寸Interactive Display FLIP是一个数字白板,能够容纳20人的学生或团队在办公室和教室中使用。Samsung提供了85寸、65寸和55寸的选择。

Samsung 11.1.4音箱

soundbar

2021年SamsungQ系列的条形音箱产品都加入了Q-Symphony技术,能够同步Samsung电视的音频,提供强化的3D声音。Q950A是业界第一个11.1.4声道系统,支持语音助手,可放大身临其境的感觉。此外,透过Tap Sound只需将手机靠在SoundBar上,就能够将音乐通过强大的音响系统播放。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