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创建Pawgraphy网站:指导拍出优质照片和视频!Sony Alpha 7C和Sony ZV-1将是最佳选择!

0
sony

家里有宠物的朋友们看过来!Sony创建了一个名为“Pawgraphy”的摄影网站,让家中有宠物的朋友们能够通过摄影和休闲的视频,拍摄出家中毛小孩的一举一动,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和毛小孩的相关照片与视频就能参与啦!

2 1
5

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人都喜欢在各大平台上分享自己和毛小孩照片以及有趣的互动,甚至有些人还会特别为自己的毛小孩开了Facebook和Instagram账号,不仅是一个用以分享的趣味,同时往后看回去也将会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因此,Sony将为宠物的主人们一共一个平台,让他们了解相机产品,与此同时还能掌握拍摄照片和视频的技巧。宠物的主人们还能够使用Sony相机来增强在社交媒体上的突出性,以此脱颖而出。

1 8

对此,Sony特别创建了Pawgraphy微型网站。喜欢毛小孩的各位能够浏览Pawgraphy网站,里头有大量的资源和教程,能够帮助用户掌握如何拍好毛小孩的照片、如何帮毛小孩录像等等。当中,也将会有宠物摄影和休闲摄影的基本介绍,而用户可以使用这些视频,并且还将有适合他们的Pawgraphy旅程定制需求装备推荐。

3

而Pawgraphy网站上有哪些视频呢?其中就有由宠物主人和摄影师Ainsley Yip以及Shawne Koh主持的系列视频,关宠物摄影和摄像的实用技巧和窍门,将会再网站上独家提供。这些视频将涵盖不同内容主题,分别是:

  • 弱光摄影

这个视频教导用户如何使用有线的光线为宠物拍照。此外,也包括教导用户相机再暗处拍照的最佳位置以及在拍摄的时候怎样将照片立刻传送至手机。

  • 户外摄影

这个户外摄影是一个关于如何在海滩和公园捕捉高强度动作镜头的教导视频,而且还会知道如何何捕捉毛小孩有趣的表情和姿势,同时也确保这些好看的照片在捕捉的当下不会模糊。

  • 家庭摄影

还有关于如何与宠物互动并在家中进行静态拍摄和动作拍摄的实用建议。 除此之外,还分享了在家中实现出色构图的技术和简单的图片传输教程。

  • 宠物休闲录像

此外,也有教导如何将宠物和自己拍摄成超赞视频片段的提示和技巧的视频。

4
6

想要拍出有关毛小孩好的照片,Sony这里就有2架相机可以推荐。第一架就是Sony Alpha 7C画幅紧凑型相机,是一款能够将业余摄影师拍照的照片变成专业照片的相机,能够为用户带来专业级的宠物照片。而第二架相机则是Sony ZV-1,能够帮助拍出高质量的视频,也是捕捉休闲视频的最佳相机选择。

想了解更多关于这两款相机的更多资讯,可前往Sony Alpha 7C网站Sony ZV-1网站,至于Pawgraphy网站资讯,可点击这个链接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