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V Cinemas宣布将在3月5日重开,文件证明同住就可以同坐

0
tgv

随着MCO开始放缓并改为CMCO,GSC在昨日就宣布将在3月5日重开,与此同时另一大戏院TGV Cinemas也宣布将在同日重开戏院。

https://www.facebook.com/TGVCinemas/photos/a.155121804516232/4340039922691045/

就在刚刚,TGV Cinemas宣布重开戏院,除了美里以及Vivacity以外的戏院分行将会重开,与此同时也公布了一系列SOP措施,民众都需要遵守。

TGV指出,来自同一家庭及住户可以坐在一起,惟需出示文件证明。

首先是12岁至60岁的人士皆可进入戏院,除了遵守各种防疫措施,包括体温超过37.5度、没有戴口罩者不能进入戏院、需要扫描MySejahtera等,同时只要你能出示文件证明来自同一个家庭住户,即可获准坐在一起。

除此之外,该公司也表示鼓励民众尽可能使用无现金交易,以尽可能的避免接触。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