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时代即将到来!Volvo:2030年起全面生产电动车!燃油车停产走入历史!

0
Volvo CV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异军突起,燃油车的发展简史似乎正在快进。在英国、法国等国先后宣布禁售燃油车计划之后,汽车厂商方面也有了新动作。

Volvo 1

3月2日,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发布其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围绕电气化转型、商业模式创新、气候中和等领域,沃尔沃汽车给出了具体的时间表。

Volvo 2

沃尔沃表示,2025年实现全面电气化,届时纯电车型占比将达到50%,其余为混动车型;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届时,该公司将仅销售纯电动车,在全球范围内淘汰所有搭载内燃机的汽车,包括混动车。

而2040年力求成为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所有纯电车型将只在线上进行销售。

电气化转型是沃尔沃汽车可持续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沃尔沃汽车力求不断减少每辆汽车在其生命周期内的碳排放水平。

Volvo 3

未来,沃尔沃汽车的纯电车型将逐步取代包括混合动力在内的所有搭载内燃发动机的车型。

Volvo 5

“要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我们必须加大对电气化车型和新商业模式的投入,沃尔沃汽车将致力于成为豪华品牌纯电细分市场领导者。”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kan Samuelsson表示。

在加速向电气化转型的同时,沃尔沃汽车也将对现有的销售模式进行调整,积极推动线上直售模式,并以此加深与用户之间的联系与沟通。

Volvo 4

沃尔沃汽车所有的纯电车型都将仅在线上销售,到2025年,在线上销售的纯电车型将达到沃尔沃汽车整体销量的一半。结合线上销售模式,沃尔沃汽车还将为每台纯电车型提供专享服务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