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漫游”梦成真!全球首家太空酒店将于2027年开张!最多可容纳400人!附卧室、酒吧、餐厅、健身房!

0
1 6

喜欢旅游的朋友,在计划旅游过程当中,首当其冲的考量必然是酒店住宿!而如若你是太空爱好者,那你可有好消息啦!

这家名为 “旅行者级空间站”(Voyager Class Space Station)的酒店是全球首家太空酒店,将于 2027 年开张。该酒店最多能够容纳 400 名客人。

Voyager Space hotel

此外,该太空酒店除了有最为普遍的卧室之外,还附有酒吧、餐厅,甚至还有健身房。

而该太空酒店是由轨道组装公司(OAC)所推出,并宣布将于 2025 年开始建造该酒店。

OAC 网站就表示:“空间站的设计从原先开始就将兼顾进行低重力研究的国家太空机构和想要体验在大型空间站生活的太空游客,他们既想要体验低重力的舒适,又想享受美好的酒店感觉。”

vonbraun10 1024x616 1

而该太空酒店的总体结构是两个同心环,内环是专用于对接枢纽;外环则是 “空间站的骨干”,提供 “可居住模块、太阳能电池板、散热器和轨道交通系统的安装”。

此外,连接在外环的太空舱将有不同的功能,如:一些可以售卖给 NASA 用于研究和培训目的,而另一些将为游客提供住宿或用于其他现场酒店设施。旋转空间站的设计还将通过增加或降低旋转速度来产生不同程度的人工重力。

而对于不太喜欢冒险,但渴望体验未来的游客而言,MSC 邮轮公司就宣布,将于今年内推出新旗舰船并配备一个 “人形” 机器人调酒师。该酒保的名字为 Rob,将是 MSC Virtuosa 号上的船员之一。

Source :
太空酒店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