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照片更方便!Apple推iCloud转移服务:可将照片和视频转移至Google Photos!

0
1 12

iOS 用户们注意啦!因为 Apple 推出了一项新服务,可以让用户们更轻松地将照片转移至 Google Photos 上!

20210304 071844 315 1

根据 MacRumors 报道指称,Apple 公司本周推出了一项新服务,能够帮助其 iCloud 用户更方便地将存储的照片和视频转移到 Google Photos 上。

20210304 071844 397

该文档中表示,用户可以登录 Apple 的隐私网站,查看 “传输数据副本” 的选项。如若用户选择该选项并完成所有步骤,Apple 将会把该名用户的 iCloud 照片或视频转移至 Google Photos 上。

根据 IT 之家报道指称,该 iCloud 转移至 Google Photos 的过程得花费 3 至 7 天的时间。因为 Apple 公司将会进行审核该请求是否由当事者本人提出。

20210304 071844 491

此外,用户的 Apple ID 账号必须开启双因素验证,而且用户必须备有 Google Photos 的账号。不但如此,用户需要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才能完成照片和视频的转移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智能相册、动态照片、照片流内容、一些元数据和一些 RAW 照片并无法有效地传输,但均兼容:jpg、.png、.webp、.gif、一部分 RAW 文件、.mpg、.mod、.mmv、.tod、.wmv、.asf、.avi、.divx、.mov、.m4v、.3gp、.3g2、.mp4、.m2t、.m2ts、.mts 和 . mkv 在内的格式。

此外,若一张照片被编辑过,那么原版照片并不能进行转移。唯有被编辑过的最新版本照片才会被传输,而重复的照片也只会显示为一张照片。

最后,该 iCloud 转移服务目前仅适用于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列支敦士登、冰岛、英国、美国、新西兰、挪威、瑞士的用户。目前,马来西亚还尚未得知何时将引进该项服务,我们就期待期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