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让你快乐!Netflix推出《Fast Laughs》短视频功能:内容全为节目搞笑片段,觉得好笑还能分享到IG上!

0
Netflix CV

在今时今日,短视频内容似乎受到了大部分的用户的喜爱,越来越多应用相继推出与TikTok相似的短视频Apps,而在今天Netflix就在欧美国家的iOS版Apps推出了《Fast Laughs》的全新功能,这功能看起来几乎与TikTok短视频内容一样,不过具体播放的内容是Netflix喜剧的精彩片段。

Netflix 1

《Fast Laughs》有些界面的布局虽然说与TikTok极为相似,不过在差异方面还是有的,以往用户在观看短视频内容的时候,想要表达喜欢某个短视频内容就只是以“赞”的按钮来呈现,不过在《Fast Laughs》上就是以“LOL”的按钮呈现出来,按下去后还会出现一连串的表情符号。在其他方面,像是分享视频内容至IG、Twitter、Snapchat、WhatsApp等平台上,还有把视频内容收藏都没问题的。

Netflix 2

在影片时长方面,《Fast Laughs》每部短视频的长度约15秒至45秒不等,此外在影片内容方面就提供了多达100部精选剪辑片段让大家选择,除了单口喜剧之外,其他的像是电影和影集的搞笑片段也会在这呈现。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Fast Laughs》只在部分国家地区的iOS版本中开放下载,至于其他国家地区还是Android版本,都要等到稍后才会上线。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