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新Nintendo Switch将于今年推出,搭载7寸OLED屏、支持4K?

0
nintendo switch

去年的时候,SONY就推出了它们最新一代的主机,反应十分的热烈,导致生产需求增加,销售价格也跟着的上升, 那么究竟Nintendo最新一代的游戏机何时会发布呢?根据彭博社的最新报道,Nintendo 将计划在今年发布带有OLED屏幕的升级版Switch。

报告显示,新Switch配备一块7寸720p OLED面板,是由Samsung Display所提供的,该面板将于今年6月投入量产。 新Switch的屏幕将比原始Switch上的6.2寸和Switch Lite上的5.5寸有所增加。

nintendoswitch blogroll 1610734332405 1

此外,报道还提到新型号的Switch在连接到电视时将能够支持4K,新显示屏的分辨率与目前的Switch和Switch Lite相同。

该报道并没有说明新型号Switch的发布日期,但彭博社的消息人士称,它将在假期前发布,而屏幕将在7月左右发货给组装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