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52系列爆料:120Hz高刷新率要来了!将有4G/5G双版本,最高搭载骁龙750G?

0
A52

除了上下半年各一款的旗舰系列以外,Samsung的A系列中端手机也是颇有人气的一个系列,而Samsung Galaxy A51的后继者似乎要来了,国外已经开始有相关的消息,让我们看下去吧。

gsmarena 001

就在不久前,外媒Sammobile指出Samsung Galaxy A52系列将有4G以及5G款,其中前者将搭载90Hz刷新率而后者将支持120Hz刷新率,也就是说高刷功能总算是下放来到A系列手机了,加上过往A系列手机定价都在RM1300左右来看,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一款中端机。

不久前Roland Quandt也曝光了Samsung Galaxy A52的镜头配置,当中包括了6400万像素的主摄、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以及5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其中主摄镜头也支持OIS防抖,也提到了90Hz/120Hz刷新率。

其他爆料方面,Samsung Galaxy A52 4G版将搭载骁龙720G处理器、Galaxy A52 5G则是搭载骁龙750G处理器,其他配置方面则是6/8GB RAM、128/256GB ROM、4500mAh电池、25W快充以及MicroSD扩充等,从时间来看,新一代的A系列手机也差不多要发布了,这里就一起期待Samsung Galaxy A52系列的亮相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