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试射星际飞船最新原型SN10:成功着陆,但数分钟后发生爆炸!马斯克回应:距离成功更进一步

0
SpaceX CV

大马时间今晨(3月4日)7点15分左右,美国SpaceX的SN10(星舰原型机10)点火试飞,成功上升了10公里高度,6分20秒后着陆。

SpaceX 1

然而着陆后不久再次发生了惨烈爆炸,现场火光一片,图片显示,壳体被炸飞。

SpaceX 2

此前星舰的所有测试均以爆炸首尾,包括两次高空测试。当然,SN10相较SN8、SN9还是有进步的地方,毕竟是平稳着陆后才炸的……

对于爆炸,马斯克表现相当淡定,它表示SN10是光荣就义。在个人社交平台,马斯克还表示,Starship未来的成功是迟早的事儿,它的身影今后将传遍寰宇。

网友们也比较开明,“搞科研谁没有失败的?”,也有网友提出“失败多,说明是0到1。我们应该有危机感,而不是嘲笑。”

据悉,Starship星际飞船设计目标是未来把人员和货物运送到月球或火星,实现人类定居火星的梦想。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SN 10SpaceX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