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前置镜头了?小米新专利曝光:想要自拍,需翻转后置镜头至前置位置!

0

随着手机全面屏普及,前置摄像头则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带来更极致全面屏的绊脚石。因此,针对前置摄像头设计可谓是层出不穷。

日前,Letsgodigital曝光了一项小米的有关手机摄像头模组的设计专利,该专利取消了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则采用翻转式设计。

据悉,该专利是小米公司在在2019年年底向美国专利及商标局(USPTO)提交申请的,于2021年2月USPTO公布了这项专利。而专利随后也加入了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球专利数据库。

从专利图来看,该专利不同于以往的水滴屏、打孔屏、屏下摄像头、弹出式摄像头等设计,而是将取消了前置摄像头,而后置摄像头采用翻转式设计。

如此一来,用户在自拍时,后置摄像头通过翻转至手机顶部达到前置摄像头的作用。此外,摄像头在翻转至顶部时还能够实现摄像头前后旋转,从而使摄像头面向前方或后方。

正如专利说明描述的那样,翻转式摄像头能够将后置主摄作为前置摄像头来使用,这不仅能够带来更强大的自拍功能,还能够带来更强的全面屏效果。

不过,对于熟悉的机友来说,这种设计似乎有些许眼熟,因为已经有手机厂商使用过类似的设计,例如华硕Zenfone 6,就采用了这种旋转后置摄像头设计。

s 9509d5df220c44619c28ac72f6022f53
s 944bbfea6f984fdf95f15e7c27b5c410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