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个搜索引擎选择! Brave Search将于第二季度推出:用户可选择是否开启广告,收益还会反馈回用户!

0
zing 5

Brave 宣布收购了 Tailcat 团队,并会以 Tailcat 早前开发的搜索引擎为基础,成立全新的 Brave Search 搜索引擎。随着大众更加注重在网上的隐私, Brave 表示这款全新的搜索引擎将以用户的隐私为主要考量。

Brave 开发自家搜索引擎

在收购了 Tailcat 团队之后,Brave 目前正在以 Tailcat 搜索引擎背后的科技为基础,开发一个可以与 Google Search 抗衡,并注重用户隐私的搜索引擎。

Brave Search 是一个独立、以用户隐私为主的搜索引擎。同时,Brave Search 也将会是首个非大科技(Big Tech)旗下的搜索平台。

通过自家建立的搜索索引(Search Index),Brave Search 将不依赖于其它大科技公司的搜索索引,这将会是与其它第三方搜索引擎最大的区别之一。

广告盈利通过 Brave Reward 回馈用户

Brave 同时也指出,开发成功了之后,Brave 会将广告盈利的 70% 通过 Brave Rewards 的方式回馈给用户。同时,能否在搜索时看到广告也完全取决于用户的决定。如果用户决定不要看广告,那 Brave Search 也不会强制。

search og

如今,Brave 已经开放了 Brave Search 的公测。有兴趣成为公测员(Beta-Tester)的读者可以前往 Brave 的官方网站注册公测。

Brave Search 预计将会在2021年的第二季度推出。

总结:Google 搜索引擎称霸地位短期内或难以撼动

即便 Brave 推出了更注重隐私的搜索引擎,但M小编认为,Google 作为搜索引擎之王的地位还是难以撼动的。根据 StatCounter 的资料指出,目前 Google Search 占据了搜索引擎的 90% 市场额,而第二名则是 Microsoft 的 Bing,不过也仅占了 3% 的市场额。

image 2021 03 05 130622

虽然市面上存在各种不同的的搜索引擎如 Yahoo!、DuckDuckGo 等等,但严格来说,除了 Google 以及 Bing 以外就没有第三个搜索引擎了。因为其它的搜索引擎普遍上都是将 Google 或者 Bing 的搜索结果重新包装而已。

如果 Brave Search 面世的话,那么它的将会是继 Google 以及 Bing 之后,第三个搜索引擎!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