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MySejahtera!诺希山:现能透过拨打热线和官网方式来登记注射疫苗!

0
官网方式

之前民众仅能透过MySejahtera的应用程序来登记注射疫苗,而刚刚卫生总监诺希山就发贴表示,目前增加了两项方法让民众更能轻易的登记接种疫苗。

https://www.facebook.com/DGHisham/posts/4151252061565317
01 12

首先,民众现在可以透过官网的方式来进行注册,同样需要填写个人资料、是否对疫苗接种感兴趣等等的问题。

对于有些看不懂国文的长辈,也可以透过拨打热线来登记注射疫苗。拨打热线为;1800-888-828。

155973188 4151252034898653 4161100080931103114 o 1

诺西山指出,随着新方法的增加,也希望会有更多的民众前往注册,疫苗可以安全有效地接种,因此他强调民众不需要担心或犹豫。

早前首相提到,全国新冠肺炎的免疫计划将分为3个阶段进行

  • 第一阶段是2月26日起至4月,将提供50万名前线人员以及首相本人一同接种
  • 第二阶段是4月至8月,目标群体是60岁以上的高风险人群、患有严重疾病者以及残疾人士
  • 第三阶段则是5月至明年2月,供18岁以上成年人注射疫苗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