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7.7Mbps提升至11.1Mbps!OpenSignal:Umobile是亚太区网速进步最多的电讯商之一!

0
open

就在刚刚,Opensignal推出了一个奖项,里面包括了各种各样针对电讯商服务品质的评比,其中大马的电讯商U mobile入选为全球进步最多的电讯商!

根据Opensignal的评比,大马电讯商的表现都无法名列前茅,但在服务的进步上则有所斩获,U Mobile在影片体验、语音App体验、下载速度体验和4G可用性上取得出色的成绩,成为在五大评比领域中有四个领域都取得显著进步的“崛起之星”(Global Rising Star)奖项,在这之中全球包括U Mobile在内仅有14家公司取得这项殊荣。

umobile 1

其中U Mobile的影片体验从40-55的分区提升至55-65的分区,提升幅度为36.6%,下载速度则是从7.7Mbps提升至11.1Mbps,提升幅度达44.7%,是东南亚地区中进步幅度第五高的电讯商。

除此之外4G的可用性上提升11.7%,是全东南亚地区进步第二高的电讯商。语音App体验方面则是提升了3.7%,从66-74的分区提升至74-80。

umobile1

由此可见U Mobile的提升非常显著,因此让它成为Global Rising Star的得主之一,除此之外,Unifi则在影片体验(提升13.1%)和下载速度体验(提升27.6%)上取得Global Rising Star的奖项,而Digi在上传速度提升了26.8%,对比平均增长的11.3%来说高了不少。

除此之外OpenSignal也亮出了不少有趣的调查,像是亚太地区中,日本与南韩有着最高的手机网络体验的提升,而整体亚太地区移动网络体验都在提升,区域中的前30名电讯商中有37-70%取得最高的进步幅度,而在语音App体验中取得Global Rising Star奖项的30家得奖者中有21家来自亚太地区。

generic

由此可见,OpenSignal的评比标准放在进步的是否全面这一点上,虽然U Mobile的每项进步幅度都不是世界最高的,但它在各大领域都有增长,因此被点名称赞为进步非常显著的电讯商,不知道各位U Mobile用户使用下来觉得如何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OpenSignal的官网了解更详细的报告内容。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