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旗舰机功能下放?Samsung Galaxy A72爆料:将加入高刷新率和长焦镜头!

0
A72

说到Samsung Galaxy A系列的手机,种类可说是非常繁多,其中也少不了整体配置面向中高端的Samsung Galaxy A70系列以及将在不久后的未来登场的Samsung Galaxy A72。

samsung a72 5g render 1.0

而根据早前的爆料指出,Samsung Galaxy A72也会和A52一样分为4G以及5G两个款式,搭载的是一块6.7寸的FHD+屏幕,采用90Hz刷新率屏幕,有着屏下指纹识别、后置四摄等。

后置镜头方面预计将会搭载6400万像素的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以及一颗支持2倍光学变焦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看来Samsung Galaxy A72不只是会引入高刷新率,在长焦拍摄上也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将搭载32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5000mAh电池、25W快充、Android 11系统、IP67防尘防水、128/256GB的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SD,而4G版本将采用骁龙720G处理器等,至于A72 5G的处理器则暂时没有消息。

从爆料来看Samsung Galaxy A72最大的升级在刷新率以及长焦镜头上,也就是说一些Samsung旗舰上的体验都将下放到A系列上,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