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款设计可选!7-Eleven x Sanrio合作推Hello Kitty Visit Malaysia铁盒:最低消费RM5可获1张贴纸,满15张可兑换!

0
hellokitty

Hello Kitty迷欢呼起来吧!最近,大马7-Eleven就和Sanrio一同合作推出限量版Hello Kitty Visit Malaysia铁盒!这系列的铁盒一共有30种可爱的设计,每个设计都代表马来西亚的知名地标,像是吉隆坡的Dataran Merdeka、雪兰莪的i-City、Dataran Merdeka, 槟城的Cornwallis,马六甲的A’Famosa,霹雳的Kellie,以及浮罗交怡的巨鹰广场等等。

01

从即日起至5月2日,只要在7-Eleven以单张收据最低消费RM5,就可获得1张贴纸。如果消费者同时也有购买合作伙伴的商品,像是Goodday、Mentos、100PLUS、P&G、Nestle或Mi Sedaap的商品,还可以额外获得1张贴纸!

158152990 3822240154479706 4559658379050131571 o 1

收集满15张贴纸后就可以免费兑换一个限量版的Hello Kitty铁盒了!如果收集不了那么多贴纸,你也可以在集齐8张贴纸后,多付RM9.90,这样也可以得到一个Hello Kitty铁盒!这项活动的兑换日期将从即日起至2021年5月9日。

作为奖励,粉丝也可以参加“问答比赛”,只要在官方Facebook上正确回答3道问题就有机会赢取奖品。他们将举办4轮竞赛,每轮都会选出10位获奖者,而每位获奖者可以得到3个铁盒!

20210308 16151740787711

最后,Hello Kitty迷不要忘记在5月9日前前往7-Eleven兑换铁盒咯!虽然小编不是Hello Kitty的粉丝,但确实这系列的铁盒也非常的吸引小编,非常的有收藏价值!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