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款?HUAWEI Watch Fit雅致款曝光:采用金属中框、表带换成氟橡胶,或售约RM567起!

0

HUAWEI Watch Fit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而去年就有消息指出HUAWEI将有另外一款升级版的Watch Fit,近日再有其消息爆出。

Screenshot 2021 03 08 155217

根据微博博主@看山的叔叔指出,这款升级版的HUAWEI Watch Fit将会命名为Watch Fit雅致款,采用金属中框,但因为金属重量比较重,导致表体重量从原本的21g到27g。

至于表带也从硅橡胶换成了氟橡胶,氟橡胶相比硅橡胶对皮肤更好,而价格预计在899元(约RM567)或999元(约RM630)。

ec6d

早前HUAWEI发布的Watch Fit支持多达96种运动模式,包括11种专页运动模式以及85种可以自定的运动模式,也支持12种运动动画来指导你做热身运动的动作等。作为一款定位运动的手表,它支持GPS定位追踪,能够纪录你的跑步轨迹,也可以将相关的数据同步到App上。

其他功能方面,HUAWEI Watch Fit支持24小时心率检测、血氧检测功能、睡眠监测、压力检测等,也能够进行月事追踪、接收手机信息、远端进行音乐播放、快门抓照片等功能。

虽然暂时还不清楚这款曝光的HUAWEI Watch Fit雅致款究竟什么时候会发布,但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