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S将于3月10日发布:搭载骁龙870,外观貌似小米10至尊纪念版!

0
小米10S

虽然已经来到2020年,小米数字系列也来到11了,但小米10系列的似乎还没结束,就在刚刚,小米官宣了小米10S,将在3月10日发布!

14a5

就在不久前,小米正式官宣了小米10S,从外表上来看与去年推出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非常相似,不过似乎没有潜望式变焦镜头以及120倍变焦等标志,看来会是一个整体配置略低一些的版本。

f98e kiweitw0466599

事实上这款手机也被登入到了Geekbench、中国工信部等多个资料库,里头显示了它将搭载骁龙870,这是一款基于7nm制程搭载的手机处理器,CPU包含一颗A77(3.19GHz)超大核,三颗A77(2.42GHz)大核以及四颗 A55(1.8GHz)小核。其他方面和骁龙865 Plus一致,5G基带采用的也是X55 5G。整体而言算是骁龙865+的升级款。

在5nm工艺制程产能有限的情况下,在7nm工艺再度“挤牙膏”的骁龙870或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至于会不会来马来西亚就是值得我们持续关注的问题了。

骁龙870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