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系列确认3月23日晚发布:将与相机厂商Hasselblad打造镜头系统!

0
oneplus

时间来到3月,各大手机厂商的上半年旗舰基本已经亮过相了,而这场大戏自然也少不了OnePlus的份,就在刚刚,OnePlus宣布新一代的OnePlus 9系列将在3月23日 10am EDT(大马时间为3月23日晚上11点)或是2PM GMT以及7.30PM IST(皆为同日晚上10点)发布!

Image 2.0

就在刚刚,OnePlus宣布了OnePlus 9的发布日期,从海报上能够看到这款手机将与知名的胶卷相机生产商哈苏(Victor Hasselblad AB,即是Hasselblad)合作,看来相机体验将会有不少升级。

OnePlus 9 Pro Stellar Black

稍早前有外媒爆料了OnePlus 9系列的外观,可以看到是黑色并带有磨砂颗粒感的Sandstone材质设计,其他配置方面,传闻OnePlus 9 Pro将会搭载1440p WQHD曲面屏,支持120Hz的刷新率、45W有线快充等配置,镜头方面则会与Hasselblad合作,共同开发9系列以及未来的手机摄像头,与此同时将采用Sony IMX 789传感器,能够实现12-bit色彩的RAW图像捕捉。

从目前来看爆料也已经有不少了,接下来就是等到3月23日的发布会了!

Source :
OnePlus 9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