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提供SMS TAC!凡交易RM3000或以上,Secure2u将成为批准Maybank转账和交易的方法!

0
大图1 9

Maybank 的用户们要注意啦!从 2021 年 3 月 8 日起,若你在 Maybank2u 的交易或是转账上,凡是超过 RM3000 就必须使用 Maybank App 里的 Secure2u 功能,不能使用 SMS 获得 TAC 验证码哦!

https://www.facebook.com/Maybank/posts/4326407760725353

Maybank 就于今早在自身的 Facebook 页面上发表文告宣布,从今日起(3 月 8 日),Secure2u 将是授权交易 RM3000 及唯一的方法。Maybank 将不再提供 SMS TAC 验证码。因此,用户受促立即将自身的 Maybank App 激活 Secure2u,以便能够更安全地完全自己的交易动作。

此外,对于已经激活和使用着 Secure2u 的用户们,Secure2u 将成为默认方法以批准所有的交易,而不是 TAC 验证码。

155448125 4326401900725939 9018337969427116021 o

而想要注册 Secure2u 的朋友,可以开启你的 Maybank2u MY App,并于底部的菜单上点击 “Secure2u”。随后,点击 “注册”,并登录到你的账号当中,然后输入发送到你手机上的 OPT 验证码和你的身份证号码即可完成。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Maybank2u 官网 以查询更多。

近年来随着 App 越来越普及化,SMS 功能已经越来越少人使用了。因此,Maybank 也在逐步地落实全新的安全措施,使用其他方法以取代 SMS 认证码的服务。而 Maybank Secure2u 就包括了:Secure Verification 和 Secure TAC。该两种验证服务都是为了取而代之 SMS TAC,且更加安全以及快速的完成验证工作。

Secure Verification 是在交易或转账时,用户手机中的 Maybank App 将会收到相关的验证通知,用户只需要选择 Approve(通过)或是 Reject(拒绝)即可完成交易程序。

而 Secure TAC 则是 Maybank App 会即时生产一组 TAC,无需等待 Maybank 发送过来的 SMS TAC 即可完成交易。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