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祸还是福?自从高调宣布购买比特币后,特斯拉股价共累计下跌近30%!

0
Tesla CV

在今年(2021年)2月初的时候,特斯拉就宣布购买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随后这项消息传出后,比特币的价格也随之飙涨,在今年2月份更是飙涨到了最高点至接近6万美元的高峰。不过自此之后,比特币就出现回调现象,至今比特币的价格相比早前的高峰,一共将近20%左右。

Tesla 1

不仅如此,自从特斯拉高调宣布购入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之后,外界就将特斯拉和比特币的股价进行挂钩,升降幅度都受到了彼此的影响。除了比特币的价格下滑了将近20%之外,特斯拉股价也接连受到影响一共下跌了将近30%之多!

Tesla 2

比特币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它以价格波动剧烈而闻名。在经历了为期三年的熊市后,比特币价格于去年 10 月份开始反弹。自那以来,该加密货币的价格累计上涨了近 400%。目前,比特币价格在 5 万美元左右。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