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退你的电竞梦!中国为期一周的劝退电竞训练营,让学员哭着喊 “受不了要回家!”

0
1 24

近年来,电竞发展非常迅速,而不少游戏也开办了专业比赛等。因此,许多青少年也非常渴望自己能够成为职业电竞选手或者游戏主播。早前,一家中国大陆成都的电竞教育机构就为那些对自己非常有自信的想当电竞选手或游戏主播的青少年开办了「电竞劝退」业务,让他们认清自己本身是否适合继续在电竞方向发展。

157666735 135322878488210 2681166532423994604 n

而早前,中国也公布了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将电子竞技员划分为五级和设专业能力的考试。中国当局将电子竞技员划分为五个职业技能等级,一级为最高级;最低级的初级工,需具备电竞相关工作一年以上的经验。但若是国际奖项得主,可以直接成为一级高级技师。而所有想要评级的玩家,都得先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和专业能力考核。

而中国向大众开放的 “电竞训练体验营”,也成功劝退了不少想要成为职业电竞选手的年轻人。

YEAHHH

而曾举办体验营的中国电竞豪门 RNG,在中国央视的访谈中就表示,“电竞体验营” 能让玩家们亲身体验电竞生活的方式,让不少有着不切实际电竞梦的普通玩家,能够意识到自己的水平和真正电竞选手之间的差距,重返现实生活。

该 “劝退式” 的电竞训练大受欢迎。该 “电竞体验营” 要求玩家以职业选手的模式进行为期一周的训练,每日 16 小时高强度训练,让不少学员纷纷 “中途退营”。

RNG 战队职业选手 Zzltai 刘志豪就表示,在为期一周的训练当中,就有学员哭着说:“不行,我受不了了,我要回家。”,更产生了再也不想玩该游戏的念头。

目前在中国要成为职业电竞选手,除了要具备个人能力以外,还要适应作为职业选手的每日训练长达 16 小时或以上,且还要求所有人必须时刻保持应有的职业水准,如此苛刻的训练条件自然吓跑了不少附有投身电竞梦的青少年们。

d57a1189c52d6546 694x388 1
c4a021828b847c09 694x385 1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