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PPT的必备素材!Google释出开源图标集:高达2000个Icon免费使用!可自选风格、下载模式、解析度等!

0
1 30

相信大家都经历过上班或是上学时,总有需要做简报(PowerPoint)的时候。而要完成一份好的简报,就必须备有庞大的耐心,且艺术感!当中必须使用大量的插图或是图标以增强简报的美观性。

1615199649 7a3e907cf27b4951477dab6210485a70 1

而在近日,Google 就释出了一组开源图标集(Material Icons),而里头的图标数量高达 2000 个,且还是免费的!

1615199652 e4eb39f9d2fcdac522df857f000c7482 2

该次 Google 所释出的开源图标集(Material Icons)主要分为 5 种风格,分别有:实心、镂空、圆弧、双色、锐利。此外,该图标覆盖的范围包括:行动领域、警示、多媒体影音、通讯、硬体、编辑等数个领域,而且每个图标下载后都附有 PNG 和 SVG 两种格式,方便用户们使用。

1615199656 0834a68853d8492fb117cd11107698d9

值得一提的是,该图标在下载时,用户除了可以选择下载格式之外,还能选择下载时的解析度或下载时的装置,而且还可选择黑或白色,两种版本的图标。因此,用户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下载调整哦!

注意的是,该图标并没有打包下载的网址,用户仅能透过网页进行搜索后逐步下载。因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Material Icons 官网(链接)进行下载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