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问卷送家庭盛宴桶? KFC澄清:假消息!民众应小心别上当!

0
kfc 1

配合昨天的国际妇女节,就有不少的商家推出各式各样的促销和优惠配套,而因此也有有心人士趁机在网上散播假消息,写出只要参与肯德基(KFC)的妇女节问卷调查便能免费获得KFC家庭盛宴桶(KFC Family Feast Bucket),以借机获取民众的个人资料!

000

昨天网上流出这个问卷后,大马KFC也立即在官方脸书澄清表示以上的消息是假的,与大马KFC无关!

https://www.facebook.com/KFCMalaysia/posts/10158191644849247

该公司也提醒民众勿回复有关促销和网传链接,以及分享任何的个人资料。

不仅如此,该公司也促请民众查阅公司的官网,以及拥有身份认证的蓝勾标志的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以获得最新消息和正在进行中的促销活动。

此外,民众也可以点此链接自行查询公司已经澄清的各种假新闻,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拨打1300-222-888联络客服,或者透过KFC官网填写反馈的表格。

Source :
KFC肯德基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