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X 即将登陆大马:续航长达25小时、双麦双核降噪、三麦克风通话降噪!

0
enco

去年的12月,OPPO就在中国发布了OPPO Enco X 真无线耳机,这款耳机是OPPO与音响大厂Dynaudio的首次合作,它主打更极致的音响体验、无线传输能力等。现在,OPPO就表示这款无线耳机将于近期内登陆大马!

01 13
Photo 3

OPPO Enco X搭载了DBEE 3.0技术,采用了全新双单元设计、超导磁平面振膜单元,号称“把Hi Fi带入耳朵”,同时也支持双核双麦进行主动降噪功能,支持强降噪模式、弱降噪模式以及在听音乐的时候也能听到环境音的通透模式等。在连线能力上,采用了更高性能的LHDC无线传输技术,让连线更稳定。

Photo 1
02 11

续航方面,配合耳机盒最高可达25小时的音乐播放或者15小时的通话时间,在强降噪模式下配合充电盒也能实现20小时续航,同时支持IP54防尘防水功能,与手机、手表、电视等设备互动,同时还支持滑动调节音量等功能。

OPPO Enco X earbuds bring premium sound under Rs 10K

OPPO Enco X 提供黑色和白色,这两款配色。目前OPPO Malaysia 尚未透露具体售价和发布时间,那么对这款无线耳机感兴趣的朋友,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