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HUAWEI!OPPO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品牌;并于马来西亚高端市场排名第一!

0
1 31

随着科技时代的进步,各大厂商都纷纷在研发各式各样的智能手机,间接地引起十分激烈的同行竞争。而经历了几轮激烈的竞争后,智能手机市场也将迎来全新的变化。

Reno5 ranked no.1 in the mid high range market

而在近日,OPPO 就正式宣布其公司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品牌;并成为马来西亚高端市场排名第一。

OPPO ranked No.1 in China Market 1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数据显示,OPPO 正式超越 HUAWEI,成为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

而在今年 1 月份,OPPO 的市场份额占比达到了 21%,其次是 vivo 和 HUAWEI,二者的市场占比均为 20%,并列第二;而 Apple 和小米的市场份额占比则为 16%。

基于上述资料显示,OPPO 成功首次超越 HUAWEI,成为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此外,分析报告中还体积,OPPO 在今年 1 月的销售情况同比增长 26%,环比增长 33%。而 Counterpoint 的数据显示,其在 2020 年第四季度的市场份额占比仅有 16%,排名在 vivo 之后。

Picture Joy Together

为庆祝上述 OPPO 双胜,OPPO 正进行 “Picture Joy Together” 优惠活动,凡是购买 OPPO Reno5 系列 5G 的用户们都有一份神秘礼物。

Oppo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