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升级!小米10S渲染图曝光:双曲面左上角挖孔屏、骁龙870、哈曼卡顿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

0
1 25

昨天(3月8日)上午10点,小米官方正式宣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10S。

该机是基于老款“旗舰守门员”小米10的升级版本,根据官方公布的图片显示,该机背部摄像头模组延续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设计,但官方却一直对其正面设计遮遮掩掩,令人不免有些好奇。

2f5a5697 f044 458c a8f2 6675bcf7d4c2
网曝小米10S外观渲染图

今早,有网友曝光了小米10S的正面外观渲染图,完整展示了该机全部的外观设计。

根据图片显示,小米10S正面依然采用小米10系列的双曲面显示屏,前摄采用打孔设计,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这个设计也是目前业内的主流设计之一,能带来优秀的显示效果和握持手感。

据悉,小米10采用6.67英寸90Hz高刷屏,支持DCI-P3色域显示,峰值亮度达到了1200尼特,色彩精度JNCD<0.55,比iPhone 11 Pro Max的JNCD<0.9更加优秀,△E约为1.11,大幅度领先主流旗舰。

3c6e3192 05a5 4450 986d 0cf13f34c821

另外,目前小米官方已经公布了该机的三大升级,其相比于小米10在处理器、扬声器和外观上均有进一步提升。

首先是处理器采用骁龙870,其次是和小米11类似的哈曼卡顿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三是参考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经典设计外观。

骁龙870是基于骁龙865 Plus的增强版,其主频高达3.2GHz,带来更加强劲的性能,同时相较于顶级旗舰骁龙888的产能更充沛、价格也更亲民,有利于降低整体售价。

价格方面,目前小米10标准版的售价是RM2799起,有消息称小米10S有望低于这个价格,将成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次旗舰机型,值得期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