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为加密聊天备份推出新功能:增添密码保护,让云端聊天备份更安全!

0
whatsapp 4

虽然说WhatsApp因为其强制性要求用户接受的隐私条规,导致不少用户纷纷舍弃,不再适用WhatsApp。但近期,我们依然可以看到WhatsApp在不断的测试新功能,这也表示了WhatsApp依然在为用户提供新体验。这次,WhatsApp正在研究以密码来保护那些加密的聊天备份。

通过WhatsApp发送的消息,其实都具有云端备份支持,但却没有对云存储进行相同的加密,这也导致了出现漏洞,让有心人士很有可能利用这个漏洞去欺骗或做非法事情。

根据@WABetaInfo在Twitter上放出的几张照片来看,他分享了几张iOS和Android的WhatsApp备份截图。

为了让只有用户一个人能够访问到iCloud Drive备份,用户可以设置密码,而这个密码将用在加密的备份。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密码只有用户一人知道而已,并且不会和Facebook分享。

首先,在确认要在加密聊天备份中使用密码前,WhatsApp会让用户先登记电话号码,之后就会进入“设置密码”的页面,在这里用户只需打入想要使用的密码就可以了。

这个受密码保护的加密备份聊天功能预料很快就会登陆iOS和Android版的WhatsApp了。这样的话,在使用加密备份聊天功能后,多了一层密码的保护,也就更安全了。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