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撼动全球经济的男人!调查:美国37%民众会根据Elon Musk Twitter贴文作为投资考量!

0
1 35

有参与投资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近期 Elon Musk 都曾在自身的 Twitter 网页上发表对于虚拟币的投资看法,像是早前他就曾表示,比特币已经处于被投资者更广泛接受的边缘。

Capture 7

而由于 Elon Musk 于 Twitter 所发表的投资意见,都会立即引起民众的跟随。对此,在上个月初就有网民设立了一个网站 Elon Stocks 专门收集有关 Elon Musk 的股票 Twitter 贴文。

而收集了之后,该网站还会通知注册了的会员有关 Elon Musk 所发的 Twitter 贴文。

而根据全球消费研究平台 Piplsay 实际调查就显示,在 2 月 6 日至 8 日期间所展开的线上问卷答复中,就发现 18 岁或以上的 30400 名样本当中,有 37% 的人确实会以 Elon Musk 所发出的 Twitter 贴文为基础进行考虑投资。

https hk.hypebeast.com files 2021 03 elon musk tweets survey influence american investments dogecoin bitcoin stock market 1 1

实际上,Elon Musk 本身就时常以一言撼动股市和虚拟货币市场的战绩已经是威名赫赫。作为参考对象确实有一定的价值,但如若全然当成投资指标就仍然存在一定的风险。

所以,你会根据 Elon Musk 的贴文作为投资基础吗?欢迎留言告诉小编你的看法哦!

Source :
Elon Musk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