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收到OTP也被盗钱?22岁男子遭陌生人通过DuitNow服务,分几次转走RM2901!

0
1 33

近期的诈骗手法层出不穷,几乎每日都会有不同类型的诈骗案出现。而近期,再有新型的诈骗手法,甚至是钱好好存在银行后,却无端端被陌生人给转走?

伊罗普拉区州议员张克骏就表示,根区有一名 22 岁的男生日前惊觉自己的银行户口有 RM2901 被陌生人通过 DuitNow 服务,分别几次转至名为 “Nadia” 的银行户口。

最奇怪的是,每次受害者的钱被转走时,却不曾接收到任何一次验证码(OTP)信息。

他表示,受害者随后已向警方报案,但银行却以进行交易时没有出现任何系统故障和安全漏洞问题为由,拒绝退还已转账款项。

张克骏表示,由于受害者的钱是被不认识的陌生人转账至另个银行户口。因此,他希望涉及的两家银行能够展开调查,找出该起案件的主谋。

他希望每家银行能够确保银行户口的安全系统,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且银行应该承担起对受害者的责任。

Capture 5

他是于今日接获受害者的父母求助,随即发文告时如是表示。他也强调,随着网络诈骗案不断上演,他呼吁民众们切勿随意向任何人透露个人和银行资料,以免掉入诈骗陷阱。

Source :
OTP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