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生效!违反SOP人士罚款将从RM1000提高至RM10,000,公司将被罚款RM50,000!

0
sop

从明天开始,所有违反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和行动管制令条例的民众,个人最高罚款将从原本的RM1000提高至RM10,000,而公司最高将罚款RM50,000。

政府已经在2月25日联邦宪报颁布《2021年紧急状态》(2021年传染病预防和控制紧急修正法令)下,增加多项条文和加强对违例着的刑罚,任何违反管制令的人士可被罚款不超过RM1万,企业则可被罚款不超过RM5万。

此外,新条例也对传染病预防和空指令第24条文的处罚作出修改,修正后的条例将为任何人抵触“没有明确规定罚款”的条例,一旦定罪,最高可被罚款RM10万或监禁7年。

whatsapp image 2020 10 17 at 18.03.21

国防部长早前在记者会也表示,3月11日(明天)生效的RM1万重罚,旨在针对违反SOP的民众,尤其是那些违反禁止开业指示的夜店业者,以及前往夜店的民众。

Source :
SOP罚款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