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注意!拥有收入来自美国观众的创作者将被美国政府课税;若不及时更新收入信息,将征收高达24%税!最快6月1日生效!

0
youtube

今天,YouTube正式宣布将从6月1日开始,Google将根据规定从YouTube创作者的全球总收益中,若是有收入来自美国观众,将被美国政府课税。若是没在期限前更新税收资讯,将被预扣高达24%税金,即使该账户非来自美国的,依然会进行税收。

youtube crowd uproar protest ss 19201920

根据美国《国内税收法典》第三章的规定,若YouTube创作者有收益是来源于美国观众,Google就有责任收集该创作者的税务资讯、扣缴税额,并向美国国税局申报。而这个税收最快将在2021年6月1日起开始征收。

因此,所有YouTube创作者必须于2021年5月31日前更新收入信息。若那些无法更新收入信息的创作者,Google或将遵守美国法律扣除创作者多达24%的收入。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税收仅限于那些创作者拥有的收入来源是来自于美国观众的;而若YouTube创作者并没有来自美国观众所提供的收入,那就不会被征收税收。

所以,任何大马YouTube创作者若是拥有收入来源是来自美国受众群的,记得前往AdSense更新收入信息,来确认必须扣除的税额哦!预知更多详情,可点击这个链接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