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使用率低于1%!WordPress考虑停止对Internet Explorer 11的支持!

0
wordpress

近日,WordPress.org在一项提案中探讨了关于放弃对Internet Explorer 11的支持。这是因为基于目前WordPress用户使用Internet Explorer的概率低于1%。

wordpress ie 11 support 6040ceceb66f0 760x400 1

目前WordPress覆盖全球约40%的网络使用量,而若是真的停止对IE 11的支持,可能将会对许多用户造成影响。

有人引用了三个数据指标,证明WordPress用户的Internet Explorer使用率下降,其中就有StatCounter的GlobalStats调查显示仅有0.71%、W3 Counter调查显示仅有1.2%以及WordPress.com调查仅有0.46%用户使用Internet Explorer。

其实,大约在16个月前,WordPress那里就有人提议在WordPress上添加一个通知,以阻止Internet Explorer的使用。过后不久,Browse Happy API就将所有IE视为不安全的浏览器。而在WordPress.org中的最新记录中,就出现了建议在今年年底删除对IE 11的支持的对话框。

除了因为使用率低于1%外,还基于IE 11对WordPress诸多的限制,例如CSS变量、CSS网格等等,这也导致其中99%的WordPress用户受到影响。这样若是取消对IE的支持后,用户也能够找到更好的浏览器去使用。

关于停止对Internet Explorer的支持,早前Microsoft就已证实2021年停止对IE、旧版Edge浏览器的支持。当然,目前WordPress对于删除IE 11的支持,依然还在商讨中,之后究竟会否真的取消对IE 11的支持,还有待日后WordPress宣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