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安装吗?iPhone通话录音程序Acr Call Recorder有窃听漏洞!下载量已高达逾100万次!

0
1 38

Apple iPhone 用户们注意啦!如若你有在使用 iPhone 的 Arc Call Recorder 语音通话录音程序的话,就得小心了!

unnamed

就在上个月底,保安研究员 Anand Prakash 就发现,只要利用 Burp Suite 等工具,就能将 Acr Call Recorder 中的用户电话号码更换至另一用户的号码,从而获取对方的录音内容。换言之,只要知道另一方 Acr Call Recorder 用户的电话号码,其用户的隐私就会外泄!

该名保安研究员就于今年 2 月 27 日向 Acr Call Recorder 投报,而程序商也于 3 月 6 日将漏洞修复,并释出了 2.26 版本的更新供用户使用。因此,iPhone 用户如若有启用自动更新功能的话,就无须担心;如若没有那就请立即手动检查和更新该应用程序,以免录音内容不会外泄。

0311 1a 1280x720 1

Acr Call Recorder 是 iPhone 的语音通话录音程序,用户可以将双向录音存档、剪辑和备份到用户指定的云端伺服器。Acr Call Recorder App 已于 Apple App Store 下载量达约 100 万次,且在全球超过 20 个国家的商业类别程序中排名首 20 位。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