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专利曝光:未来iPhone闪光灯也能自动对焦,让画面补光更一致!

0
iphone

现今的手机都支持了夜拍功能,让用户可以在黑暗环境下不用闪光灯也能拍出好质感的照片!而闪光灯更像是手机的电筒,方便用户在黑暗环境下寻找东西。不过这情况有望在将来改变,从Apple最新的专利显示,它们或许会往手机闪光灯最大的缺点做出改善,使它们变得更实用!

0311 2b 768x498 2

目前手机的闪光灯最多也只能调整亮度,但补光的范围是固定的。有时拍照时只有中央部分有光,其他地方就非常的暗,这样照片看起来也非常的不自然。

而 Apple 最近申请的专利 “可调整焦点的光源模组”,可让手机内的闪光灯加入可以调整焦距的扩散片,那么在开启闪光灯时,这个扩散片会随着镜头聚焦移动,让补光范围扩大或缩小,令整个画面的补光更为一致。

Skjermbilde 2019 10 04 kl. 18.11.20 1280x720 2

如果Apple真的实现了这项专利,那么未来用iPhone拍摄时开启闪光灯,就会获得类似 DSLR 相机闪光灯般的自动焦距调整效果。不过 Apple 每年申请的专利也不少,也不代表每一项都会推出,就算Apple最终真的将这项技术用在iPhone身上,也不知道何时才会实现?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