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少的手机也能玩!Facebook推出Instagram Lite:仅有2MB、功能与完整版几乎一样,Android设备现可下载!

0
instagram lite

为了能够迎合更多的用户,Facebook在经过三年的规划后,于今天正式推出了 Instagram Lite!这是一款数据和存储量都较少的应用,它将只占用手机上的2MB存储空间,目前已经在170个国家/地区启用,并且主要面向新兴市场。

4bee712825a43e2

Instagram Lite主要强调速度,性能以及快速的响应体验,对此在Instagram Lite版本上,基本上的使用体验是与完整版的Instagram近乎相同,包括编辑、分享、查看照片和视频的所有基本功能,以及添加贴纸、创建和查看Stories、IGTV、Explore和推荐的功能。由于将在170个国家推出,因此它将提供特定的语言支持,以便在这些市场使用。

366d4086c5da028

但是,为了将体验从iOS和Android设备上全尺寸Instagram占用的30MB存储空间缩减下来,Instagram Lite也取消了一个功能,像是省略了许多图形、没有包括广告、抖音类视频制作、黑暗模式、购物和端到端加密功能,目前 Instagram Lite 并没有iOS版本。

00 4

Instagram Lite 与Facebook 和 Messenger 等其他精简版应用一样,它面向新兴经济体的消费者,目前Android设备已经可以下载Instagram Lite应用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进行下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